金秋九月,我们正青春-我院喜迎2017级研究生入学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63


金秋九月,青春正好。98日,我院在黄海校区大学生公寓喜迎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副校长胡玉才、研究生院院长常亚青莅临迎新现场进行指导,与迎新工作人员和报道新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改进建议,并勉励现场工作人员,要热情饱满、群策群力,使2017年迎新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对本次迎新工作进行做了详细而周密地部署,学院领导对工作人员亲自进行培训,迎新工作开展井然有序:资格审查、收取学生档案、缴费并发放校园卡、发放银行卡、办理住宿手续、发放新生教育手册有条不紊的进行。

截至8日下午16:00,历时9小时,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一共迎接硕士新生127名,报到率为95.5%。新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青春的步伐投入大海大的怀抱!愿新生们在这崭新的环境里能够积极投入大海大的科研事业,一起放飞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