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学期开学后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2-24浏览次数:236

关于新学期开学后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团委、基地:

2012年寒假已经过去,新学期已经到来,为保证新学期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请相关部门及相关人员做好如下工作:

一、         教学工作

1、              落实新学期学生课表、教材、教室等到位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2、              通知相关实验室及教师做好第一周的课前准备,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

3、              做好二考等监考教师的安排及相关事宜。

二、         学生工作

1、              做好学生的注册工作,准确掌握学生的返校信息,对没有及时返校的学生要逐一了解情况并及时将信息反馈给学校的相关部门。

2、              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把握学生的思想脉搏,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3、              了解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变动倾向,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上报。

三、         安全工作

1、              学院所有各部门及相关人员,要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理。

2、              各班导师要对班级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

201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