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09浏览次数:308

水产与生命学院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

112313时,水产与生命学院工会在院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改选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俊鹏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

刘俊鹏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对工会以往的工作做了总结,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宣读了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组成要求及改选方案。根据改选方案,大会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民主差额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工会委员:刘俊鹏,陈炜,吕顺,卢亚楠,姜玉声。

随后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一致选举刘俊鹏为工会主席;陈炜为工会副主席;吕顺为福利委员兼文艺委员;卢亚楠为女工委员兼宣传委员;姜玉声为组织委员兼体育委员。水产与生命学院新一届工会将以关心丰富教职工生活、促进教职工工作为己任,充分发挥好基层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