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1-08浏览次数:257

 

关于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2011】47号文件《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将在近期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定候选人及时间要求

1、推荐总支委员候选人阶段。各支部委员会要广泛征求党员意见,推荐人选不超过8人。推荐的候选人要有三年以上的党龄。

2、根据各支部的推荐情况,总支委员会进行酝酿,提出候选人初步人选,再返回支部讨论,最后,总支委员会根据各支部讨论情况确定

候选人人选并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3、时间要求:各支部要在11月10日前将第一轮推荐结果报到学院党总支,11月14日将第二轮推荐结果报到学院党总支。学院党总支于

11月14日将最后确定的人选按差额20%的比例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二、召开党员大会

1、召开党员大会的时间初定11月21日中午12点半,地点定在学院会议室。

2、大会流程: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正式选举。

三、要求

1、召开换届选举工作的党员大会,在人数上有要求,各位党员要把时间安排好,在11月21日至11月23日之间不要安排出差等事宜。

2、各支部书记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做好推荐候选人人选工作。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委员会
2011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