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调查问卷

发布者:水产学院责任人发布时间:2011-10-24浏览次数:863

 

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调查问卷
       按照《大连海洋大学201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要求,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同时各单位要结合“以中层领导干部换届为契机,深入贯彻实施大连海洋大学“十二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主题,广泛征求意见,请各位以对学校和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精神,深入思考,认真填写本问卷。谢谢!
1、 您认为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有哪些?
 
 
 
 
 
 
 
2、 您对学院目前的工作有何意见和建议(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
 
 
 
 
 
 
 
3、 您认为现在的学院班子存在那些突出问题?
 
 
 
 
 
4、 现在班子成员存在哪些问题及您的建议?
常亚青:
 
班振威:
 
刘俊鹏:
 
王伟:
 
李强:
 
     请各位老师认真思考以上问题,在本周三(10月26日)下午全院教工大会上填此问卷并当场上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