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94

  914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形式开展。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围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题目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各支部也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到了本次学习当中。学习结束后,各支部党员围绕所学内容,结合自身的生活与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党员认识到自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对教育事业的高度忠诚和满腔热忱,不负重托,奋发向上,激流勇进,共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广大党员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在新征程上砥砺奋进、接续奋斗,为辽宁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