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线上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6

 9月13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联合澳华集团召开研究生专场线上招聘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衣启麟、就业专干赵康延和学院202040余名研究生参加宣讲会,澳华集团华北区人事部经理赵丽丽担任主讲。会上,企业详细介绍了澳华集团的概况、发展历史、经营范围及招聘岗位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薪资福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此外,已入职澳华集团的我院往届毕业生也就自身发展情况和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

会后,有意向的同学通过现场简历投递与企业建立了联系,并开展了深入沟通交流。通过本次招聘宣讲会,使得毕业研究生与企业实现近距离接触,更好地明晰自己的就业意向及需求。至此,我院已正式启动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为圆满完成下一个就业周期的相关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目前,学院2023应届毕业研究生人数已达226人,再创历史新高。学院积极应对,统筹谋划,及早启动2023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实现与就业单位早对接,旨在并为毕业研究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讯息,提升研究生就业质量,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总体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