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2022级研究生迎新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78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2022级研究生迎新会


促进2022级新生尽快融入MBBL大家庭,增强实验室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及向心力,实验室9418时组织开展了主题为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2022级研究生迎新会。会议由许吉祥和王梦佳主持,实验室全体师生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以短视频的形式介绍大连海洋大学的基本情况。接着,实验室主任王玲玲教授介绍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教师代表孔宁、博士研究生代表李奕男、硕士研究生代表李青依次发言。他们期望新生们更快更好的融入实验室大集体,同时给予了新生们研究生期间关于学习、生活的诸多建议随后,新生们以PPT、短视频等各种形式进行自我介绍及未来规划。最后宋林生教授发表讲话,强调青春年华莫辜负,奋斗努力正当时。他从成人、成学、成才三方面表达期许,希望新生形成良好的品德和学习习惯,在未来的三年里积极进取学有所成。

温暖的迎新活动代表着一个崭新的开始,欢迎2022级同学们开启了人生之路的又一征程。同时,新生的到来为实验室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在MBBL收获一段美好时光。愿MBBL所有同学珍惜时光,奋斗进取,收获知识,获得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