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72

511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以“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做好教育教学,特别是就业创业工作的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各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时代楷模钱海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明确了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积极参与到学校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出色完成好线上教学等各项工作任务。学生党员还表示要严格落实三个“带头”,带头扛起责任、带头筑牢堡垒、带头做好示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