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18



    511日,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系统线上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主持工作)丁君主持。

党总支书记李俊柱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就业工作和校庆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布置。他要求,要进一步严格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持续发力,要注重在学生服务和管理、关心和教育的精细化上下功夫,做到全员参与,明确责任,严抓落实,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稳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牢牢把握时间和工作节点,持续抓好就业工作。要树立信心,广开渠道,精准施策,优化服务,因势利导,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认真落实校党委有关校庆工作要求,抓牢70年校庆这一重要契机,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凝聚力量,扩大影响,携手共建为目标,做好学院校庆各项准备工作。

丁君强调,一是持续保障在线教学的平稳运行,做好下一步本科生答辩工作,对实际运行过程中存在问题,逐一分析,适时做好调整。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是现阶段头等重要工作,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校园封闭期间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会上,副院长韩雨哲对近期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丁君对学院对学院学科、科研和人事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