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 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41


55日,学院党总支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国务院429日新闻发布会相关会议精神等内容。在研讨交流环节,吴忠鑫同志作了主旨发言,其他与会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同时,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还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俊柱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强化责任分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深入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关注师生思想状况,及时排解学生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筑牢战疫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