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20


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增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机会,积极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专业人才,学院联合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海国际(集团)公司)于426日举行了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应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就业专干、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教师以及201840余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招聘会由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邢彬彬主持,

会议伊始,邢老师介绍了线上招聘会的流程以及会议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威海国际(集团)公司以PPT形式进行了宣讲,从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介绍。在答疑环节,威海国际(集团)公司渔业事业部总经理葛平刚对同学们比较关心的“五险一金”,出海时长,船上生活情况等问题一一耐心作答。

最后,李俊柱书记对本次宣讲给予了高度肯定,期望双方加强合作稳定性,企业慧眼识才、广招博览;希望同学们端正就业观念,充分抓住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