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存心,无私奉献我先行——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3.5”学雷锋海边义务清洁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35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了“3.5”学雷锋海边义务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学院30余名志愿服务者在黑石礁广场集合,在服务队队长的带领下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雷锋精神,以高昂的热情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活动中,全体同学对黑石礁广场景区周围的纸屑、塑料瓶等垃圾进行清理,使景区周边的环境有了一定的改善。在劳动的同时,同学们还积极主动向公园游玩市民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知识,增强他们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通过同学们2个多小时的劳动,公园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将决心化为行动,在付出中感受快乐。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互助、合作意识,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据悉,学院还将在学雷锋月中继续开展相关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