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动2017年实习教学工作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1-21浏览次数:158

    

    实践教学作为我院本科教学的特色工作之一,一直以来倍受重视。2016年12月,学院根据教学需要和各实习基地的生产计划,初步拟定了2017年水产养殖学专业生产实习计划,并先行组织了贝类实习的预报名,共有45名学生报名。经水产养殖教研室遴选,32名学生获准参加贝类实习。1月14日,学院召开实习动员会,并为每名参加实习的学生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1月17日和1月19日,32名实习生在指导教师张丛尧和王许波的带领下分赴位于长海县獐子岛的大连獐子岛集团研发中心、位于庄河的大连金砣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为期12周的水产养殖学专业生产实习,实习师生将在生产一线度过春节和整个寒假。

    同时,学院另有14名生物技术专业2014级学生在寒假期间进行为期2周的生产实习。

图为常亚青院长为实习师生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