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92



1231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师生代表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会议。

在会议中,霍忠明等6名党支部书记以PPT形式进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秦艳杰等7名党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各支部围绕支部全年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重点阐述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建党100周年活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开展课程思政情况、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情况、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展开述职。

各支部书记述职后,邱金英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存在问题、指明努力方向,号召党支部书记要明确岗位责任,认清自身差距,在知不足中长本领,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活力上下功夫,以身作则做表率,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全面推动支部党建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结合党支部书记履职表现、述职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