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88


1227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和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202092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重要内容。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当前疫情防控等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做好学习内容的贯彻落实,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以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