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学风教育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79


为确保期末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有效推进疫情防控,提高学生防控的自觉性和社会责任感,并引导学生认真进行期末复习,保持优良学风,1222日,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于渤海校区2117召开2021级学生期末学风教育大会。

会上,教研室主任邢彬彬进行了专业介绍,针对学生们关心的专业方向特色、就业前景和发展现状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表示海渔专业具有悠久历史以及鲜明的特色。临近期末,他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在考试前的时间里攻克学习难题,多与任课教师沟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随后,海渔2021级班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要求同学们端正学风、严肃考纪。

学风建设是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内涵,是专业思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实现学院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托。学院将持续推进各专业开展学风教育,切实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与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