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党史入寝,红色润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48


为丰富疫情期间学生寝室生活,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122日至5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了“党史入寝,红色润心”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及2020级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带领同寝学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影片、阅读党史小故事、开展主题讨论,学习党史知识,感受“红色文化”力量,在轻松愉快的宿舍环境中加深了党史学习的记忆,真正做到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党史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交流讨论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激发对党史的学习兴趣,坚定了理想信念,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同时激励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