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152


水产与生命学院于99日下午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线上见面会。学院副院长吴忠鑫、总支副书记衣启麟、研究生辅导员及全体2472021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衣启麟主持。

会上,衣启麟对全体2021级研究生加入水产与生命学院表示欢迎,并指出,在正式报到入学前,全体新生应当逐步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线上课程的学习,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脚踏实地、勤奋钻研、努力拼搏。


吴忠鑫详细解读了我院各专业研究生的培养计划,从专业设置到培养环节,从课程体系到毕业要求均进行了详细梳理,明确了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时间节点和考核要求,加深了新生对研究生培养各环节的认识,并希望新生们以这一阶段的线上课程学习为纽带,顺利开启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

研究生辅导员赵康延为新生们详细介绍了开学的计划安排、新生档案管理、学籍注册以及宿舍安排等事宜,解答了新生入学关心的热点问题。

通过本次研究生新生线上见面会,加深了2021级研究生对学院整体情况的了解,为接下来的线上教学及开学报到等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