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开展 “坚守入党初心、勇担责任使命”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12

98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九月份“坚守入党初心、勇担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各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一章的内容;并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历史自觉、历史担当;激励广大教师以身践行,传递师德能量;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强化自我约束,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违纪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