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99


94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各专业召开线上“大海大,梦想从这里启航”新生线上见面会。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业课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张新主持。

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就本专业的本科教学方案、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通过丰富的数据、详实的资料、生动的案例,帮助2021级新生更加直观地了解本专业的特色和优势,让2021级新生对学院和本专业的总体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专业课老师对2021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和四年个人生涯规划进行了指导和讲解,鼓励大家扎实学好专业技能,切实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新生辅导员张新详细介绍了大连海洋大学的办学历史和近年发展情况,展示了学校优良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并详细讲解了学校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入学报到前的准备工作,强调了同学们的报道流程和报到后的注意事项,同时叮嘱新生要谨防电信诈骗,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会上,2021级新生就关心的课程学习、专业发展、就业方向、日常生活和报到流程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线上提问,与会老师逐条细心解答。

通过此次见面会,2021级新生对学校和学院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入学报到和疫情防控事宜有了准确了解,也为同学们接下来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