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期初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58



 91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大会。副院长(主持工作)丁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在学院会议室参加会议,全体教师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线参加会议。

  丁君对假期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她指出,大家要凝心聚力,做好下半场工作,要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丁君还对接下来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衣启麟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新时代师德规范》、《师德警示教育—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通报典型案例,开展师德警示教育。

   副院长韩雨哲传达了近期教学工作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衣启麟就研究生管理工作进行通报;副院长吴忠鑫就研究生培养进行通报和布置;工会副主席卢亚楠就近期工会工作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