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03


91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衣启麟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衣启麟对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内容、师德专题教育实施工作内容、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学习强国学习等工作进一步的安排布置。在研讨交流环节吴忠鑫、霍忠明两位同志就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其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