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第8讲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154


730日上午9点,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展播活动第八讲,通过多平台同步播出。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我院师生学习党史意识,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进行观看学习、交流研讨。

第八期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以砥砺民族复兴为主题,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4所高校的党组织书记和师生代表,讲述在党的领导下学校师生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激励广大师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勇挑民族复兴重任。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活动,我院师生了解到了我党科研工作者们隐姓埋名、无私奉献、不畏艰难、团结拼搏、刻苦钻研的事迹,并纷纷表示要学习与弘扬他们的优秀精神品质,传承红色基因、接力时代重担,投身于以知识与智慧助力国家建设的爱国实践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