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11

5月6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家润主持。

张家润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张家润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掌握实质,融会贯通,切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岗位,勇担铸魂育人神圣使命。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拨乱反正任务的完成》《应对重大挑战和深化改革开放》等改革开放史部分章节。在研讨交流环节,总支委员吴忠鑫、霍忠明就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