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冬季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11

 2020年12月18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在獐子岛307教室召开水产养殖学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水产养殖学专业2018级1-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水产养殖教研室主任姜玉声以及相关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韩雨哲主持。会上,韩雨哲对实习的目的、意义以及实习重要性等进行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疫情环境下如何防疫、实习期间的纪律、安全注意事项等。姜玉声对各实习点的情况作了说明,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具体安排。广大同学对即将开始的校外实习生活充满期待,纷纷提问,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水产养殖学专业生产实习是水产生命学院最具特色的一门实践教学课程,在全国独树一帜,这其中又以虾夷扇贝繁育生产实习最具学院特色,这项工作通常在1月份开始。明年1月,部分水产养殖学专业2018级同学即将在期末考试结后前往庄河大连金砣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和大连玉洋集团金殿水产有限公司进行冬季贝类生产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