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21年“冬跃·梦圆”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08

 1216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水产与生命学院2021年“冬跃·梦圆”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21年考研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家润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刘鹰对考研学生进行冲刺动员讲话,他从认清考研形势,坚定必胜信念、明确奋斗目标,顽强拼搏进取、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以赴备战几方面深入展开阐述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考取心仪院校。2021年考研学生代表王悦晗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竭尽全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不辜负自己的付出与学院的培养,同时呼吁同学们在这最后的关头,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争取在最后拿出自己最饱满的精神、最好的状态去迎战考研。       

 会上,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专属锦鲤福袋”,并与全体考研学子合影留念。从活动理念、“考研专属锦鲤福袋”的包装的设计与订做、礼品的选择到贺卡的加油文案,历经十余天的时间,经过了几轮方案的修订,注入了我院老师和学生干部慢慢的期许与祝福,每件礼品都有着一份专属寓意,“苹果”代表“平安上岸”、“橙子”代表“马到成功”、“牛肉干”代表“牛肉冲天”、“奶茶”代表“差你不行”、“棒棒糖”代表“榜上有名”、“薯片”代表“非你莫属”、“鸡翅”代表“展翅高飞”、“果冻”代表“果然有你”。希望同学珍惜最后努力奋斗的日子,展现最优秀的一面,完美通过考试。一份份温暖的礼品让寒冷的冬天充满水产温暖。

 此次大会,使备战考研的学子充分感受到来自我院的祝福和鼓励,进一步展示出我院情系学子的人文关怀精神,不仅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与斗志,更有助于同学们调整身心,以最佳状态迎考。相信在不久的研究生全国统考中,我院学生一定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应考,超越自我,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