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我院田涛老师参加葫芦岛市觉华岛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投标的公示

科学研究

发布者:网站制作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17

    2020116日,《葫芦岛市觉华岛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开发布招标公告。由葫芦岛市农业农村局委托辽宁和易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田涛老师团队认真研究《葫芦岛市觉华岛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公开招标的信息,有能力完成此项目。

    经水产与生命学院审查,拟推荐我院田涛老师团队代表学校申报《葫芦岛市觉华岛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特此公告,并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01112-20201114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水产与生命学院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过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反映情况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水产与生命学院

20201112

招标公告.doc

团队成员.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