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与福建粤海饲料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289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方式,1019日上午,云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四级调研员吴钦辉一行来我校水产与生命学院调研。交流座谈会在水产与生命学院会议室举行,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丁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校科技处处长韩延波对云霄县领导和企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实现互利共赢。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韩雨哲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和就业工作,积极主动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推动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共赢,今后将有针对性地加强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发挥企业在学生培养方面的积极作用。福建粤海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真龙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公司基本情况,阐述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思路及人才需求情况,希望与大连海洋大学进一步拉近距离,实现双方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技术研发、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副院长丁君代表水产与生命学院与福建粤海饲料有限公司代表签订合作共建协议,未来将进一步推动企业与学校在教学、实践、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增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云霄县科协党组负责人蓝锦辉,县委人才办主任黄佳勇,以及福建粤海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真龙和研发部主管曾凡归,学校科技处副处长郝振林以及教师代表姜玉声、左然涛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