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分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98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10月13日,水产与生命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党课在獐子岛教学楼111召开。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毓霆,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孟丽婷,马克思主义学院邵宇老师及学院第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李毓霆公布本次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并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增长党建基本知识,加强理论修养;二是提高自身定位,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随后,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邵宇老师为积极分子讲授了《共产党人更要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课,为学员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增强了学员们的文化自豪感。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了提升,坚定了理想信念,立志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