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水产医学学科与水生动物医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87

107日,水产与生命学院于学院206会议室召开水产医学学科与水生动物医学专业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主题为“探索、创新与未来”。校长宋林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院领导、水产医学学科教师以及水生动物医学专业2017级、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宋林生校长立足于国家战略需求和学科的发展前沿,解析了水产医学的学科内涵、现状和发展方向,引导学生充分认识水产医学专业的内涵和重要性,并就同学们关注的学习、就业与发展、深造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家国情怀,热爱水产,积极投身到水产医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中。会后,与会师生们参观了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实验室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对水产医学学科建设和水生动物医学专业建设的重视和对同学们成长、成功、成才的殷切期盼,有助于同学们做好下一步的学习规划,对专业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