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04

10月8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调研开展以来,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水产养殖教研室党支部、海洋渔业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农业农村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围绕重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是否落实、基层党组织各项基本制度执行是否规范等问题有的放矢的开展调研。

交流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对所在党支部或联系党支部的调研概况、组织设置情况、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调研发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还对“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深刻检视问题阶段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邱金英指出,要把调查研究成果作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过程,坚持从师生中来、到师生中去,对标对表,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找准重点任务未完成、制度未落实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为做好深入整改落实做好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