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66

10月6日,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贺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周贺老师进行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对29名2020级新生研究生党员加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的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周贺老师对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构成、支部委员选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集中培训、学习强国APP运用等进行了说明。最后,周贺老师着重强调了支部党员的纪律性问题,对研究生党员日常行为规范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研究生党员应该担负怎样的责任、做出怎样的表率、起到怎样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支部党员大会后,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篇的内容。在研讨交流环节,张家鑫、王晨诗两位同志就本次学习的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2020年第四季度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的积极响应,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思想教育和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