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返校复学研究生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204


           522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返校复学研究生第一次班会,院长王伟、总支书记邱金英参加本次班会。班会由院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衣启麟主持。

会上,邱金英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关切询问了大家疫情期间在家中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同时说明了召开本次班会的初衷。她强调,全体同学作为首批返校复学的研究生,是一个新集体,更是我院的一面旗帜,在精神面貌和实际行动上都应当起到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和管理规定,树立我院研究生良好形象。同时要珍惜时间,积极工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王伟要求,在保证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投身科研工作,及早推进学位论文的相关研究进展。并要在提高科研水平上狠下功夫,以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更大的自我价值,早日担负起国家和民族赋予的使命与担当,为国家和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为全体复学研究生赠送了我院赵文教授所著的《生态学诗话》,丰富学生文化生活,希望学生能够读有所学,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