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25


525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强调 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治理体系 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疫情防控工作中央指导组工作汇报 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研究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等内容。在研讨交流环节,刘洋、李毓霆两位同志就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邱金英对我院近期研究生返校复学情况作了通报,还对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离连离省出差纪律、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和党员集中培训第一阶段的总结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我们仍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毫不松懈的抓好学院的各项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