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210

323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依托学习强国APP,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开展了线下、线上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组内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专题、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省教育系统干部师生应知应会的疫情防控法律知识汇编、教育部发布《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的主要内容。在研讨交流环节,衣启麟、卢亚楠两位同志就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邱金英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把握从严治党任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细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措施;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要会议精神,筑牢思想根基,在线上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做好课程思政线上教育工作;三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职尽责,抓好各党支部的日常学习与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发挥“双带头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