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防疫情】校党委书记姚杰到我校实习实践基地开展调研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70

    3月21日,校党委书记姚杰分别走访了位于庄河的“大连海洋大学-玉洋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和“大连海洋大学-金砣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就学生实习和服务企业复工复产进行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实习师生进行了座谈。
    姚杰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就公司防疫情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校企合作情况以及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汇报,了解了实习师生疫情发生以来在基地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姚杰充分肯定了在疫情防控这个特殊时期,师生扎实工作、服务一线,取得的良好的成绩。同时,姚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企业多年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并特别感谢疫情期间对实习师生的照顾。
    姚杰指出,服务企业的需求就是高校科研的方向,希望我校的科研人员与企业密切合作,解决生产实际问题,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的江河湖海上。
    姚杰要求,目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疫情防控坚决不能放松,实习师生应继续做好防护;要珍惜时间,抓住机会,多学习、多实践,善用线上资源学习,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要着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调研过程中,姚杰一行还考察了生产车间、食堂以及师生的宿舍。
 
   学校办公室负责人、教务处、水产与生命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