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年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118

32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开展2020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线上学习,线上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线上学习中,组内成员学习了中央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会议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教育部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及印发相关文件专题及相关评论文章专题等共计27项内容。在研讨交流环节,王伟、霍忠明两位同志就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中心组成员再次明确,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坚持在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下,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面做好学院教育教学的各项工作,坚持同时间赛跑、同疫情较量,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