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林生出席水产与生命学院2019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311

        911日,水产与生命獐子岛教学楼132教室举行2019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校长宋林生出席见面会,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及学科骨干、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我校校长、水产医学学科负责人宋林生研究员从我校学科联系、科研平台配备、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勉励水产与生命学院2019级研究生,希望他们与时俱进,志当存高远、修当厚补拙、品当立优雅,以此为起点奋发图强,在新的台阶上取得更高的成就。

学院院长、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学科负责人王伟教授首先对2019级研究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同时从学科建设、科研方向、学生发展等多个方面展开一一作详细讲解,为同学们梳理了思路,拓宽了视野

会上,生物学学科负责人赵文教授,水产遗传育种与繁殖学学科负责人闫喜武教授,捕捞学学科骨干教师邢彬彬副教授,渔业资源学科负责人秦玉雪博士分别对本学科领域发展历史、学术成果及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为新生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


至此,2019级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祝愿2019级水产学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