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好,只为在这里遇见——欢迎水产与生命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

发布者:水产学院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356

  

  朗朗晴空,秋意初现,96日,水产与生命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150名研究生学子从祖国各地奔赴这里,加入水产与生命学院这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他们即将在这里挥洒热血,绽放青春,开启梦的远航。

7时,我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周贺老师和曹胜男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申晨晨老师到达迎新现场,为同学们讲解报道流程迎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新生,为新生登记,整理新生入学材料,积极为大家答疑解惑,发放研究生手册,并为每一位新同学准备了“起航笔记”留作纪念。

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新生亲切交谈,我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衣启麟介绍我院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为使新生对我院更加了解我院,明确入学后的学习和生活方向,我院于9714:00在獐子岛教学楼104召开了19级研究生迎新暨新生入学教育会。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衣启麟围绕“如何成为一个合格的研究生”对新生开展思想教育,告诫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纪律,明确自身目标,珍惜时间,专心科研。

随后2019级研究兼职辅导员曹胜男老师及教学管理秘书申晨晨老师分别就研究生学籍管理、日常管理、学校奖助政策和研究生培养计划等相关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讲解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坚定信念,迎风而上

2019,让梦想在这里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