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472


为提高青年教师专业基础课教学水平和能力,911日上午,我院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经验交流会。学院邀请了辽宁师范大学邹伟教授、大连海洋大学周一兵教授和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纯玉对我院青年教师进行了现场指导。院长王伟、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韩雨哲主持。

交流会上,韩冰、柳郁滨、高东旭三位教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进行试讲和课程反思,三位专家针对每位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方法、教学组织以及课程内容进行了点评,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王伟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三位青年教师结合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课程教学水平、注重课程思政、注重教学方法和手段。同时,他希望与会的青年教师能结合自身特点、取长补短,切实提高我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通过本次青年教师讲课经验交流会,促进了我院青年教师在教学上的交流沟通以及教学技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