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99


627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宋林生出席毕业典礼,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处长、研究生院院长常亚青学生工作处处长彭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副院韩雨哲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衣启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家润我院的各专业负责人、硕士生导师,毕业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学院辅导员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典礼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衣启麟副院长韩雨哲分别公水产与生命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名单、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本科毕业生名单、学士学位获得者名单


2016水生生物专业姜欣彤同学代表究生毕业生发言她衷心的感谢母校的引导与培养、 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同窗的鼓励与陪伴。

2015级水生动物医学专业的李梦瑶同学代表本科毕业生发言她回味了大学四年的生活点滴,并代表全体毕业生表示将带着希望上路,揣着梦想启程,带着对理想的不懈追求,满载着母校的殷切期盼,扬帆起航。

教师代表马得友也为同学们送上了具有学院特色的祝福:“愿你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都能岁月静好,愿你们的生活像海星的体色一样五彩斑斓”。

院长王伟发表讲话,并与毕业生深情话别,他说:“无论你们走得多远、无论你们飞得多高,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典礼上,校长宋林生亲自为每名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正冠,颁授证书。院长王伟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及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毕业生们满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上台领取证书并与校长和院长合影留念。台上台下掌声雷动,共同见证这一庄严的时刻。2019届全体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承载着母校师生的祝福与期盼,踏上了全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