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宋林生到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448


74日上午,校长宋林生副校长张国琛、胡玉才到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调研。学校办公室、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教务处、教学质量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胡玉才主持。

宋林生对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针对学院的发展,宋林生指出,学院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部署,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定位和总体发展目标,积极查摆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专业布局,提升优势学科竞争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添光彩。

张国琛针对科研工作,要求学院认真梳理科研方向,充分发挥科研平台作用,提高科研整体水平。胡玉才针对学科建设的核心内容以及新农科建设要求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水产与生命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建设思路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