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第八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73

72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八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

邱金英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根据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邱金英与各党支部书记签署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并对党总支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