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喜武教授为水产与生命学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607


619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邀请大连市劳动模范、大连市优秀共产党员、大连市优秀专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享受者、中国贝类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闫喜武教授为全院师生党员上党课。

闫喜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水产,教书育人”为题,从求学经历、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师生党员们分享了个人经验和感悟。他指出,在学习、科研过程中,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要不忘初心,这是成功的基础;遇到困境要坚持不懈,不要轻言放弃、急功近利;要注重团队建设、协作互助,在集体中不断成长进步。党课氛围轻松融洽,语言生动幽默,内容丰富详实,师生党员认真聆听,积极思考。

通过聆听党课,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分感受到了业内专家、劳动模范不忘初心、潜心科研、投身水产事业的情怀。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夯实专业知识,踏实教书育人,潜心学术研究,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