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姚杰深入联系班级与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383

6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姚杰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参加联系班级水产与生命学院蓝色英才20172班召开的“争做蓝色英才 服务海洋强国”系列主题班会活动。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水产与生命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姚杰与同学们共同畅谈理想信念,为同学们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的有关论述,与师生探讨了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等问题。姚杰对同学们在主题班会上展示出的良好风貌在学业与综合素质提升、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勉励同学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德行修养,增强本领能力,将自己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社会事业发展进程中,展现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和担当。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交流受益匪浅,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将不断完善自我,实现全面发展,为海洋强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