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385


528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学术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进行了集体学习

邱金英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内容、方式、程序作出了规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新时代青年的成长成才、做好新时代的青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二者为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具体指导。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条例》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成果结合到实际工作中去,确保精神得到有效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