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315


36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辽宁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辽宁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辽宁省市厅级和县(市、区)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与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邱金英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用理论联系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作用,全体党员要迅速掀起浓厚学习氛围,在“学习强国”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