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与天津市浩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奖学金协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383


124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学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水产与生命学院﹒天津市浩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奖学金签约仪式。天津市浩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峻、总经理张艳彬一行,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王伟、副院长王华及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王伟院长主持。

仪式上,王伟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对天津市浩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为院企合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此次奖学金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相关领域的深度融合,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寻求更广泛的合作,以期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尚峻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天津市浩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以及奖学金计划的合作方案,他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服务职能,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王伟院长代表学院与尚峻董事长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及奖学金协议,奖学金额度为每年五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