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及教师赴下夹河子乡开展科技扶农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292


122日,水产与生命学院王伟院长、姜玉声主任及盘锦光合蟹业代表杨占全经理、席文秋经理、徐远峰经理一行五人到抚顺市新宾县下夹河乡开展科技扶农活动。下夹河乡党委书记张炳豪、乡长黄金富、乡党委副书记盖斌、双河村村干部进行了接待。座谈会上,乡党委书记张炳豪代表下夹河乡党委对校企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稻蟹种养项目在本地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中,盘锦光合蟹业代表详细介绍了盘锦当地的养殖经验,乡党委书记张炳豪表示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并部署村干部抓紧推进落实,做好试养前期准备工作。座谈后双方实地考察了下夹河乡双河村水稻种植地块儿,学校和企业代表根据实际情况指出了可供试样的水稻地块儿,并提出了改造意见。

乡政府表示,将按照校企专家的意见尽快落实对试验地块儿的前期改造工作,开春后将稻蟹种养试验项目在下夹河乡扎根落地,造福当地百姓。